咸鱼届废柴文手

当你和他们说“想见你”(全职篇)

#我lof告诉我它长草了。

#设定他们打完世邀赛回家

# 想见你 这个台剧太他妈好看了给我追!你们要不追我就按着你们头追!

#下一期食物语里挑人 想看啥告诉我 全职的也行

 

*梗来源于我这几天单曲循环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

 

【叶修】

 

“叶修!”你从沙发上弹起来,快步冲到门口,打开门便和那熟悉的烟草味撞了个满怀,“想见你。”

“小丫头怎么了?”叶修揉揉你的短发,反手拔了钥匙将门锁上,“怎么这么晚还不去睡?”

“想见冠军戒指。”你眨着眼睛,望着他。

 

叶修的脸上闪过一丝玩味。

 

“还有呢。”他低下头,低沉的声音自你耳边响起,热意喷洒在耳边,“闹了半天,就想见一个冠军戒指?怎么这么没追求。”

 

“想见你。”

 

他愣了一下。

 

“想见你。”你松开他的怀抱,“我想你了。”

 

窗外夜色朦胧,星光洒在黑色幕布上,伴着试探而又缠绵的心跳和情话。叶修抱着你,将你拢在怀里,吻的小心翼翼而又炙热滚烫。

 

“宝贝儿。”

 

他看着面前的小姑娘,蹭了蹭她的鼻尖。

 

“哥也想你。”

 

 

【黄少天】

 

“媳妇媳妇媳妇媳妇我回来啦!”都不用猜,你开门就直接被黄少天紧紧地抱住亲了又亲,“有没有很惊喜!”

“楼道里就听到你的声音了。”你笑嘻嘻地揉着面前人的脸,“我的黄少侠回来啦。”

“可是媳妇你怎么不睡啊这么晚了如果不睡皮肤会不好的以后我再出国打比赛晚班飞机宝宝就不要等我了不然真的……”

 

你抬手捂住他的嘴。

 

“想见你。”

 

“什么?”黄少天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你踮脚亲了他一下,“我,想,见,你!”

 

黄少天叹了一口气,而后露出小虎牙。

 

少年人的笑容干净而又纯粹,还有毫无保留的满腔爱意和幸福。

 

“媳妇你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啊!”

 

 

【喻文州】

 

喻文州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他一回家就看见你侧卧在沙发上,电视里还在放未播完的影片,而沙发上的人却已经睡熟了。

 

喻文州失笑,悄悄整理好玄关,轻手轻脚的走过来想把你抱起,结果刚一碰到你人就醒了。

 

“文州……”你双手环上他的脖颈,鼻息里透出几分懒意,“你回来啦?”

 

“夫人怎么不在床上等我?”喻文州拿过沙发边的毛毯给你盖好,握紧了你的手给你捂手,“怎么……”

 

“我想见你。”你吻上他的唇,又凑近了点,“想见你。”

 

“我想……做第一个看见你拿冠军的人。”你脸颊涨红了,闭着眼睛不去看他,被他抚着肩膀,“我想见你。”

 

喻文州轻声笑了笑。

 

“睁眼。”

 

你乖巧的睁开眼睛,就被他温热的唇夺去了所有话语。

 

“你没成为第一个看见我拿冠军的人。”喻文州咬着你的唇瓣,手自然而然地揽上你的腰,“但你可以成为第一个看见我结婚证的人。”

 

“夫人,这个补偿,可还满意?”

 

 

【张佳乐】

 

“乐乐!”张佳乐行李都没放好就被你扑到背上,“欢迎回家!”

“别摔着,下来。”张佳乐宠你也是宠的无法无天,“看我给你带什么好东西回来了?”

 

他举起手,摇了摇。

 

“戒指?”你问他。

 

他点了点头,嘴角上扬的猖狂。

 

“世界冠军!”你抱住他,他托着你的腿,“我的乐乐是世界冠军了!”

 

“是啊。”张佳乐拍拍你的后背,“世界冠军了。”

 

“那是不是……后面就不用那么辛苦的训练了。”你抱着他,把头埋在他肩窝里,摸他凸起的骨头,“想见你。”

 

“嗯?”张佳乐一见你这样就有些慌,忙不迭地用手揉你的头发,“怎么了?”

 

“想见你,想多看看你。”你闷在他怀里,“行不行?”

 

“行。”张佳乐拍着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嘴角勾起一抹坏笑,“那你答应我一件事行不行?”

 

“你说。”

 

“明早跟我领个证去呗?”

 

 

【周泽楷】

#我第一次写小周我努力啊!

 

“小周……”你刚醒来就发现周泽楷躺在你身边搂着你,“你回家啦?”

“嗯。”他点点头,头上的呆毛跟着翘了翘。

 

“为什么,不睡觉?”他问你,眉头皱下去,更用力地把你揽进怀抱里,“不乖。”

 

帅哥在身边哪有不撩的道理,嗯?

更何况帅哥就是你男朋友为什么不撩。

 

“小周你想不想我啊?”你戳戳他的脸,问他,“我想见你,特别想你。”

 

他点点头。

 

“我不睡觉就是为了见你,想见你。”你又对他说。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一下子翘了起来。

 

“想见小周,想见我男朋友。”你又凑近了点缩在他怀里,“所以,就晚睡啦。”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摇了摇。

 

你正纳闷他这动作是什么意思,就被他一个翻身堵住了唇,被他吻的根本喘不过气来,你抓着他的衣服,呼吸急促地回应他,却像只被人抓着尾巴的小猫一样。

 

你是鱼,而他是唯一能救你的水。

 

“我也。”

“想你了。”

“所以,赶过来。”

“想第一个。”

 

他把他的额头磕在你额头上,掌心拢住你的。

 

眼神澄澈又不复清明。

 

“见到你。”

 

 

【王杰希】

 

 

你去机场接的王杰希。

 

其他世邀赛的队员们看到你都知趣地把他推到前面走,然后找了个机会火速开溜。

 

“你怎么来接我了?”他拖着行李箱一刻不停地跑过来将你揽进他怀中,“怎么这么晚还开车过来?大晚上的你一个小姑娘多不安全……”

 

“我想见你。”你嘟起嘴,把头撞在他怀里,“你……你别凶我。”

 

“我就是想见你。”

 

你平日里都是一副心如止水的样子,喜形不于色,可就是在王杰希面前,忍不住就像个娇横无礼的小公主一样。

 

也就是被他惯的。

 

“我想见你。”你委屈巴巴地朝他说,“杰希……”

 

“别说了。”王杰希把你摁在怀里,拍拍你的后背,俯身在你耳边,轻笑了一声。

 

“不然我真的想当众亲你。”

 

“那就亲呗。”你小声地说。

 

然后你就感觉到自己被一个人从怀抱里拉出来,温热的唇附上你的,力度之大像是要把你揉进骨血,天崩地裂也不会分开。

 

“杰希……”

 

“回家继续。”王杰希扬起嘴角,“没疼够呢。”

 

 

【韩文清】

 

“怎么不睡觉。”韩文清从背后搂住你,宽阔的肩背拥着你,“太晚了。”

“想见你。”你熄了火,给他盛了碗面,“先把面吃了,坐长途飞机累坏了吧。”

 

韩文清望着你望得出神。

 

他想不透你怎么会这么好,这么体贴他,大大小小事无巨细。

 

“怎么盯着我,怎么了?”

 

韩文清将你抱进怀中,亲吻你的发丝。

 

“老韩,我想见你。”

 

“我知道。”他亲亲你的额头。

 

“想见你。”你靠在他怀里,“拿冠军了,有时间陪我了对不对?”

 

韩文清点点头。

 

“明天收拾下行李。”他声音如刚融春意的冰川破裂,皆是化不开的温柔,“你可以吗?”

 

“为什么?”你问他。

 

“我想,这个家里,缺一个女主人。”

 

韩文清从手上将那枚冠军戒指摘下。

 

“你愿意吗?”

 

 

评论(2)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