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04】

chap4

本 章 有 高 能 剧 情 出 现!

全 程 高 能!

有肖戴出没

OK 那我们开始

“天黑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会为谁支撑起可以抵挡任何伤害的盾牌呢?”
“守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哦?你要验Ta吗?这个代表好人,这个代表狼人”
“Ta是……”

“预言家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并到805集合。”
“杀他吧。”“.........好的。”“ .......... ”
“请静候10分钟。”

“白狼请睁眼。今晚是否还要做点什么呢?”
“白狼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TA被杀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死谁?”
“女巫请闭眼。”

“开始杀人”
几个人拿着匕首和钥匙出了805,打开了一个人的房间,过一会儿他们从那个房间里出来,拿着沾血的匕首。待他们走后,一个身影从走廊的另一头走了出来,Ta目睹了狼人杀人的全过程。
“狼人杀人完毕”

“吹笛者请睁眼。今晚你悠扬的笛声想要迷惑谁?”
“吹笛者请闭眼。”

被迷惑人已提示完成。

“呵呵,第三局游戏结束,期待你们白天知道结果的反应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有人是在一声惊呼中醒来的。
“怎么了?”最先冲出来的是王杰希。
“!!!!!”
倒在地上的,是李华。
“李华!”冲出来的楚云秀忽然就没了力气。
“小队长怎么了?”方士谦火急火燎从隔壁冲出来,“我去,李华!”
只见李华趴在地上,背部中了好几刀。
“等等!”叶修冲过来,“出什么事了!”
映入叶修和苏沐橙眼帘的,是李华的惨状。
突然,苏沐橙往下一倒,“沐橙!”叶修一把搂住她,“怎么了?”
“没事,只是有点不舒服。”
苏沐橙推开叶修,她有些无力。
叶修把她交给唐柔,再和方士谦一起把李华放去安葬。
“云秀姐,节哀……”戴妍琦搂着她,“别着急一定能找出凶手的。”
“嗯……小戴没事……一定能……找出凶手的……”
楚云秀啜泣着说,站在李华尸体前面想用手把尸体扶起。
“别碰他!”苏沐橙突然大喊一声,把所有人都下了一跳。“沐橙?”叶修小心地叫了一声。“没事。”


【10点钟所有玩家在一楼会议室集合】

又是那个冰冷的机械声。

“啊烦死这个声音了!”

韩文清一脸严肃。
“警左。”
今天第一个发言的是,黄少天。
“诶我去这个破机器,好我先说啊,现在场上还有这么几种情况,第一种,我们杀到狼了,但是这个不可能!为什么你听我说啊,如果杀到狼的话,白狼就应该出手了。第二种情况,杀到的都是民,为什么你听我说啊,狼人杀是有扛推的,扛推一定扛推民,这种时候你看推别人特别活跃的就有可能是狼,各位想想这几天死的人,都有谁很活跃推出去的,那就有可能是凶手。那么现在根据我的分析,我认为……”
【3分钟时间到,请换下一位】
接下来是喻文州。
“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少天的意思,少天现在想了两种情况,第一种是李华是狼,那么我们按照少天的思路反推,楚云秀也是狼。第二种是杀民,也就是扛推,那么现在李华死了,根据李华这几天的表现,我认为,是第一种可能性,狼同伴自刀李华,保楚云秀,二人都是狼。少天我说的对吗?”
黄少天死命点头。
喻文州话语一出,大家都开始关注楚云秀。
“我觉得楚队不是。”
说这话的,是方锐。
“你们看见那个XB了吗……”
所有人看着方锐。
“这不明摆着是许斌吗?线索都已经给到这份上了!这只能说明李华看见了这是许斌啊!在许斌走之后用最后力气写下线索,已经给足咱们提示了。而且你们看,李华死的时候是趴在地上的,证明这是在他死之前写下的。所以种种迹象表明许斌就是凶手。”
“方锐你不要血口喷人!”许斌站起来,“怎么可能!这是一个针对于我的误导!绝对是!”
“那你怎么解释这个。”
说这话的,是唐昊。
他举着照片,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XB”
所有人沉默了。
“我说各位。”孙哲平说道。“现在就这个情况来看,的确文州少天你们说的没错。但是这个游戏,可不单单是分析,还要有证据,证据是第一位的,方锐已经给出了我们明显的证据。你们现在看许斌的表情,这么平静,他一定是在装的,我说许斌你直接自爆得了。搁这种场景,这有问题啊!”
再然后张佳乐抢着起来发言。
“反正大孙下一个是我,我就直说了。第一,这是场心理战,如果李华利用云秀对他的同情心作案怎么办!如果他利用云秀这一点去保护自己的同伴怎么办!那你们如果杀掉云秀,就是错杀好人啊!如果许斌的表情这么奇怪都不能引起你们的注意,那我们错杀好人,不是给了狼人可乘之机吗!线索就在这里明摆着,我们刀掉他的话,就能少一点危险啊。”
宋奇英起来说:“张佳乐前辈这样让我感觉你是狼。”
李轩说:“不会,他说的在理。现在线索已经明确给出,而我们唯一确定的,只有这一条线索,楚云秀和李华的身份都只是我们在推测。”
做总结发言的是张新杰。
“首先我要说我是一张好人牌。接下来我说说我的看法。现在喻队黄少天李队孙前辈张佳乐前辈分析的可能性一点错都没有,每一种是三分之一的概率,那么矛头指向两个人,一个楚云秀,一个许斌,现在有足够的许斌的证据,不过我们依然要考虑有人误导他的情况,那么我希望警长归票到许斌身上,因为他可能性更大。”

【投票开始】
无人弃权

15归票楚云秀
19归票许斌

警长归票许斌,许斌再加一票20票

“队长,抱歉了,你们要………加油……”
王杰希和方士谦默默把头低下去,刘小别默默搂着高英杰。
“啊!”许斌嘴角流出鲜血,过了一会,没动静了。

【玩家潮汐 许斌 出局】
【致此 游戏剩余32人】

走出会议室,苏沐橙再一次感觉到了那种异样的恶心。
“沐橙!”叶修搂上她,“怎么了这是?!”
“不知道,胃不太舒服吧……我自己走吧。”
她推开叶修,走了。
苏沐橙一个人空旷的走廊中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一个人在后面叫住了她。“苏队。”她回头一看,是喻文州。“喻队找我有什么事吗?”“可以借一步说话吗?我想和你谈谈。”喻文州定定地看着她。“好吧.........苏沐橙和喻文州来到一个空房间里并关上门,喻文州直接问她:“关于李华的死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我看事实不像是那么简单。”苏沐橙低下头,说到:“喻队,你是在怀疑我吗?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是狼人的话我会放过一个怀疑我的人吗?”喻文州微微一笑:“如果我没有确定你不是狼人的话我不会来找你,通过你的反应来看你应该不是狼人,除非你隐藏得太深了。”“那喻队你呢,你又是什么身份,你凭什么来问我?”“我是长老。”喻文州说道。“什么?”苏沐橙感到非常吃惊,就这么把身份说出来了?“我已经跟你摊牌了,现在你可以相信我了吧,那就回答我最初的问题吧。”“..........我看到了”“嗯?”“我.......我是小女孩,我看到了他们进了李华的房间把他杀掉了,包括刘皓和杜明的死,我都看到了。”“有看到是谁杀的吗?”喻文州神情严肃地问到。“太黑了,看不清。”苏沐橙摇摇头,但是半晌又说到,“但是我可以确定一个人是狼人”“谁?”“楚云秀。”

“队长,沐沐不会有什么事吧。”戴妍琦抓了抓肖时钦的衣服,问道。
“有叶前辈在呢,没事的。小戴也要早点休息啊。”
“嗯嗯队长好的!”
小戴活蹦乱跳的进了自己的房间,和平时一样。
肖时钦笑了笑,也回去了。

我们这些人能多活一天,都是幸运。
肖时钦这样想着。

“怎么后背发凉啊。”“这种时候谁都后背发凉。”
方锐和叶修讨论着。
“早点睡吧。”
“嗯。”

能活着,就是奇迹了。

天黑,请闭眼。


【第三天】结束
【死者:李华,许斌】
【预言家验证:孙翔】
【被守护的人:韩文清】
【被迷惑的人:方锐,唐柔】


评论(7)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