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感谢本文二当家@Hakurei Reimu 操刀!
顺便提一句所有的视角都是她写的


#包荣兴视角#
和老大出去玩啦!太好啦!
这里好大啊,还什么都有诶,果然老大来的地方就是不一样

咦?这个脖套什么时候带在我脖子上的?好奇怪啊。我转头看向屏幕,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的一行字让我很疑惑。

【你的身份是 吹笛者】
【不要轻易将你的身份告诉别人】

吹笛者?那是什么?干嘛使的?可能是某些恶搞的东西吧,不管了不管了,先去吃饭。

唐昊怎么了?怎么突然倒下了,还有那个什么系统为什么非要我们11点前回去啊,我还没玩够呢,但是唐昊那个样子看起来真是好疼........

“吹笛者请睁眼。今晚你悠扬的笛声想要迷惑谁?”
正在睡觉的我被一阵嘀嘀声和这句话吵醒了,什么迷惑啊,迷惑能干嘛啊?我迷迷糊糊地起来看向屏幕,所有人的头像都在那里。嗯.......就老大和队长吧。

“吹笛者请闭眼。”

刘皓居然死了!虽然我很讨厌他但是他居然就这么......死了。天哪.......太恐怖了,投票也会死人。这个游戏是真的啊........

“老大老大,这也太可怕了,这么一会儿工夫就死俩人了。”“包子,你冷静点,我们会逃出这个公馆的。”“好吧........老大说什么都是对的!”

此后每晚那个声音都会响起,而我也快把兴欣的人都迷惑完了,不过迷惑的人会怎么样?系统说只要我迷惑了所有人我就赢了,就可以出去,但是其他人会怎么样?他们会死吗?


#楚云秀视角#
【你的身份是 狼人】

自从所谓的游戏开始后我每晚都要规定时间起床到达805室,和另外几个狼人商量应该杀谁的事情。起初对于杀人我们都是拒绝的,谁会狠心杀掉自己的朋友啊!

“不愿意吗?真是无趣那你们就去死好了,你们的脖套里都藏有针管,针管里有毒液,你们如果不做........哼哼,我会毫不犹豫地杀死你们哦。”

如果我们杀人的话就会死。
我们谁也不想死。

之后每晚,在选定了杀掉的人之后系统都会选定几个人去杀人,连死法都会有规定,剩下的狼人就在自己房间等候结果。白天,明明知道那个人是无辜的却仍然选择票死ta,只因为,我们不想死,如果他们不死,就是我们死,人都是自私的。我们现在谁都不能相信,包括我自己所在的阵营........因为那里还隐藏着白狼........

“为什么要杀李华?!”我质问另外几个狼人。“反正都要死........长痛不如短痛........”我低着头,大脑一片空白,想了半天后我还是同意了。“李华,对不起。”我默默地念出这句话。

“好的,请稍等十分钟。”

此时每分每秒对于我来说都是煎熬,我很不明白为什么每次要等10分钟,是不是系统在处理着什么。
如果真的是如我所想的那样,我做不到。
我杀不了他。
过了10分钟后,请XXX,XXX,XXX,楚云秀来到805室。终于轮到我来杀人了吗?而且这个人还是李华........为什么要这样?!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了。

到达805室,一个上锁的抽屉自动弹开,里面放着李华房门的钥匙,这个系统真的是无所不能,就像是有人在操控一样。拿着钥匙,潜入房间,按照要求杀死李华,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杀掉李华后我胃里有股翻江倒海的感觉,想吐但吐不出来。回房后我躺在床上,脑中还回放着李华死的时候的样子。什么时候我变得这么不择手段了?即便只是为了能活下去.......就轻易夺走一个人的生命。即使我最后能出去的话,也是踏着别人的尸骨出去的,到那时,我真的还能安心当个烟雨战队队长吗?



评论(12)
热度(25)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