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Hakurei Reimu 大早上起来写的吧

#卢翰文视角#
“嗯........”我揉了揉眼睛,起床了,一看表才七点钟。又是这么早啊.......换衣服的时候我看了看我的手臂,有一块擦伤,痕迹还是很明显。看见这一块擦伤,我的思绪回到了昨天晚上,这是我第一次行动,跟着其他三个人去追击小女孩,把他逼到储藏室后突然飞过来的一块厚薄璃划伤了我。回到房间后我拿出医疗箱,取出点药抹在伤口上。
“嘶……不知道能不能瞒过去。”

【你的身份是 狼人】

好像感应到我在往这边看,屏幕上又显现出了这句话。就因为这句话我们就要每天晚上.......杀人,做见不得光的事情,同时还要防止人们不被发现,就像郑轩前辈所说的那样,压力山大啊.........

这几天狼人死的挺多,对于我而言弊大于利,不过好在好人阵营死的更多,我们还是有活下去的机会的。
会议上情况很不妙啊,我被吴羽策前辈怀疑了,该死的伤口!当时我真的手脚一片冰凉,大脑一片空白,大气都不敢出,好在小别前辈相信我帮我辩解,还好今天我没有被处决。我走出会议室。“小卢!”回头一看是他在叫我。“过来一下。”我看了看四周,走了过去。“你伤口还好吧?我昨晚帮你上好药后你没有流血吧?”“没事的,我已经好了。”“今天还真是惊险,要不是刘小别帮你圆了一下你还真活不过今天了。还有我觉得他已经开始怀疑你了。”“.......好,我会注意的。”

又是一晚,系统要求由我来杀人。在拿刀时我的手都是颤抖的,我闭上眼睛,恐怕过了今晚,我就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卢翰文了。

今天林敬言前辈说自己是预言家的时候我震惊了,心想预言家居然呆了这么久还没有死,但是没想到他报了我的查杀,这样下去我必死无疑,不过看他报的那几个人,都是霸图的或者已知的狼人,我开始怀疑他不是真正的预言家,但是我的话谁又会听呢?除了他们……

再见了各位,要活下去啊……

评论(10)
热度(22)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