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感谢@Hakurei Reimu 二当家!

#高英杰视角#
中午,大家都去餐厅吃饭。由于小卢的死,黄少话少了很多,搞的饭桌上也比平时安静了很多。队长和方前辈坐在一起好像在小声说着什么,由于距离太远我也没听见。蓝雨那边气氛一直很压抑。

【你的身份是 平民】

这个身份什么都做不了,还劳烦方前辈救了一次,不知道下一个受害者是谁?
一帆这几天还没什么事,希望他平平安安的吧。

半夜我感觉脖子上一股刺痛,紧接着感觉全身无力,这时好像有个人抓住了我的肩膀,把我拖下床。下床的那一刻我立刻清醒了,可是全身依旧没有力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把我拖到花园里,不过由于楼道和花园里的灯光太暗,我并没有看清他的脸。

我在奋力挣扎着。这个人是谁?他为什么把我拖到外面?我在心中猜测他的身份。女巫?不可能吧,女巫可是方前辈,再说杀人方式也不符合毒杀;是狼人?可狼人并不能单独行动啊。我想来想去,可能只有一种情况了,他是白狼,可是白狼为啥要现在才动手?

这时他把我甩在花园的地上,我刚刚立起上半身,随着“砰”的一声,胸口传来一阵剧痛,脸上好像溅到了什么热热的液体,我想喊出来,可是却没有力气了,眼前也变得模糊起来。在打完打一枪后从旁边的花丛中折断一朵蔷薇花,扔在我身旁。那种冰冷的神情……真的不适合你呢……
前辈………

#张佳乐视角#
【你的身份是 混血儿】

回到房间,在屏幕上又看到这字。“唉……”我叹一口气,虽然说是个神牌,但是在第一晚选完目标所在阵营后就跟平民差不多,我又想到了那个规则:混血儿不管最后死活只要选择的人所在阵营赢得这场游戏,混血儿自己也会获胜。获胜,不就是代表着能出去吗?可是为什么死了还是能获胜……这个身份真是好奇怪……

“混血儿请睁眼,请选择你相信的那个人。”我在第一晚被机械所发出的嘀嘀声吵醒了,醒来后就听到了这句话,当时我坐在屏幕前,几乎没有过多的思考就选择了孙哲平。现在一想其实队长和张副也很靠谱,可能是和他相处的最默契吧,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想到他。
孙哲平,这是我最能依靠的人啊,他永远天不怕地不怕……一直向前……

其实在吕泊远死后走出会议室,我试探过他,但是我当时并不能确定他有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曾有很多次想向他坦白,并且问问他到底在什么阵营,可是想了想还是不要给他徒增烦恼了,于是我只能在每次会议中在尽可能保护自己的前提下顺着他的意见说。
我害怕我会失去他,我害怕会给他增加麻烦,如果给他增加麻烦,他就不能天不怕地不怕了……

我被怀疑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最高票是我。“大孙。”我示意孙哲平过来。他过来了,脸色阴沉。“我是混血儿,我可以,相信你吗?”他一愣,又立即回答我:“放心吧。”
眼前越来越模糊,可是我却并未感觉到有血流下。

孙哲平,你一定要赢啊,保住自己的命,我最后会……来……找……你的……
因为我……我好相信你……





评论(11)
热度(24)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