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Hakurei Reimu 拖了一周啊……


#方士谦视角#
【你的身份是 平民】

在第一天系统就给了我这条信息,可当时我并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出门后看见了王杰希,“嘿!你房间屏幕上是不是出现一行字啊,话说我的上面的平民是什么鬼啊?好像没什么用的样子”。我走过去对他说。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的表情好像变得轻松了一些。当时我不明白,而现在我明白了。

“英杰昨晚被杀了。”第五天早上,他对我说道。“那今天为什么是平安夜?”我感到很惊讶。“我救了他”他一脸平静地说道。“你救了他?!你……你是女巫!”他点了点头,又说:“我不能太早说出身份,要不然会有危险的。”“那……你为什么告诉我?”我问道。“因为你游戏开始前已经说出你的身份了。”

为了保护他,我谎称自己是女巫,说是救了英杰。虽然我的身份是假的,但是我并不在意,反正我和他是同一个阵营的,预言家也验不出。

“你疯了吧!你这样会惹来杀身之祸的!”会议结束后他对我说。“……能活一天算一天,就不要管那么多了,重要的是现在你安全了。”他沉默了,“那就这样吧,你好自为之。”

今天一天死了四个人……太可怕了,现在白狼也开始行动了……我们的日子不好过了啊。我躺在床上思考着,不知不觉睡着了。

感觉有人紧紧地攥住我的手和腿,我睁开眼睛想挣扎一下,却感觉浑身无力。终于要轮到我了吗……我听到了浴缸里放水的声音,他们把我拖到洗手间里。“我们……这样是不是太狠了……”“都到这个份上了……没办法啊……不做的结果你也是知道的。”我听到他们的对话,声音很熟悉。我正想着他们都是谁。突然一双手将我的脑袋摁进浴缸里的水中。冰冷的水刺激着我的皮肤,不得不说这人真有劲儿,身高也挺高的……难道是他?

水进到我的鼻子中,我感到一阵刺痛,渐渐的,眼前一黑,什么都没有了……


#郑轩视角#
景熙死了,没想到黄少反应那么大。尽管小卢死的那次黄少也很伤心,但是这次……感觉都有些不正常了。自从游戏开始后黄少跟平时相比话越来越少了,不过是个人经历了这样的事都会有所改变,但是黄少……总感觉哪里不对,他是不是……还是别想了,越想越乱。

“压力山大啊……”

今天死的人太多了,大家明显比前几天更紧张了。今天进会议室,当江副队坐在周队旁边时周队好像把椅子挪开了些……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下午我去冷藏室了一趟,意外地在门口看见了黄少。“……是你啊。”黄少抬起头,脸色不太好。“我来看看景熙。”这时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我俩就静静地站在门前,看着这一个个尸体。

“都死了……”我听见黄少自言自语道,“我们这些人……真的还有资格出去吗……”“什么?”我转头,却发现黄少已经走了。整个冷藏室就我一个人,不,就我一个活人。

黄少……




评论(1)
热度(19)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