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视角】

#韩文清视角#
【你的身份是 白痴】

……

我虽然一开始不太在乎这些东西,但是起初我看到这个身份,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即使它可能会在关键时刻救我一命。第一轮游戏开始后,我就被选为了警长。死的人越来越多,我努力想抓出狼人,但是却白白葬送了很多好人,真是惭愧……我没有很好地利用我的优势。

新杰前几天脸色都很差,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情侣请睁眼”
什么?我迷迷糊糊地就被系统吵醒了。什么情况?明明前几晚都没事啊?这时我看到了自动亮起的屏幕,走过去坐下,不一会儿屏幕上出现了一个人的脸……孙哲平?!之后我们两个互通了身份。其实我是不太愿意说出自己的身份的,但是为了我们能好好合作,我还是告诉了他……我已经预料到他的反应了。

我翻拍了。孙哲平被票死了,我不得不赌一把,幸好我赢了。走出会议室,我还心有余悸,幸好我还活着。想想叶修他们知道我身份的反应……那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欠揍啊……不过他又和往日不太一样,总觉得他哪里怪怪的……



#周泽楷视角#
会议结束了,我回到了房间,锁上门。江波涛死了,王队死了,张副死了,没有人可以保护我了。我低下了头,苦笑起来,我还能活多久,今晚……就该轮到我了吧……

【你的身份是 预言家】

很危险的身份,绝不能轻易暴露……为了自保我前几天只能一直装傻,即使我验出了狼人我也不能轻易说出来。想到那么多冤死的人……是我的错。我闭上眼睛,绞尽脑汁思考下一步计划。现在我们剩的人已经不多了,要说还有嫌疑的话……叶前辈和李队……好像我并没有验过他们,但是他们这几天给我的感觉一直很奇怪。那今晚验一下李队吧。

“预言家请睁眼”

我毫不犹豫地在屏幕上选中李轩。一个符号出现在了屏幕上,看到这我不禁瞪大了眼睛,他是狼人!我随手拿起笔,找了个本子记在上面,并放在床头。躺在床上,我毫无睡意,跟以往验到狼人的时候也一样,在黑暗中我能清楚地听到我心脏跳动的声音,我闭上了眼睛。

感觉有人捆住了我的手,我睁开眼睛发现床头站着一个人,手里拿着一个明晃晃东西。我努力挣扎着想要起身护住我的本,这个人好像发现了我的意图,只听“嘶啦”一声,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后脑勺就遭到一个重击,瞬间没了知觉。


 #叶修视角#

【你的身份是 狼人】
狼人嘛……真是一个让人困扰的身份啊……毕竟要杀人。
第一天晚上,我去了一个房间,看见了江波涛他们。当听到系统要求我们杀一个人,我们都呆住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局面,但是我们还是明确地对系统说:能不能不杀人。
但是不杀的话死的是我们,我第一次觉得生命原来这么渺小。
第一天,我们杀死的人是刘皓。白天的时候总感觉一些人看我的眼神怪怪的,不管走到哪里都感觉有人在盯着我。这是心虚吗……
走出门后我点了根烟。

被票死的人,也是我们商量好的。
这个游戏,我们下了很大一盘棋。
而我们,便是这棋盘上的黑棋,先下手为强,合力去赢得这场死亡游戏的胜利。
但是我也深知我们之中,有白狼的存在。
不找出他,我们必死无疑。
这盘棋,慢慢开始下了。
狼人之中,也有成为弃子的。
比如楚云秀,在李华死后,我就已经要把她当成弃子了。
“楚云秀,她……本来也是弃子……我们没有办法保住她……”
我跟江波涛原话就是这么讲的。
苏沐秋的死是我措手不及的,虽然我拼命保护他,但是他的身份我也是没有料到的。
不管我怎么做,只要平票,他只有死路一条。

没人会像我一样,毕竟这场游戏里总有明眼人在。
比如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方士谦。
后面几天,我感觉背后总会有人在盯着我们,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果不其然,在我出去行动的那天。
我发现了我背后还有一双眼睛,小女孩。脚步声在此刻放大到极致。
我脑中立刻想起了警钟,顺着脚步声追过去。绝不能放过他!
他故意用电梯给我们造成一系列假象,但是我们是分开行动,我顺着楼梯追下去,那里只有一个仓库。
我走进去,握紧枪,看了看四周。“砰!”
我猜到了这个位置,但是如果是我,我不会躲在那里。
纸盒子后面,太危险了,但也是最方便的躲藏之地。等到我出来的时候,看见身后的小卢手被划伤了一块。那么……等等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直到第二天,我知道了一个残酷的事实:我亲手,杀了……沐橙。
我的两个亲人,我都没有保护好。我的天彻底的塌了。

后来,白狼和预言家都动手了。
周泽楷,这是我怎么都没有想到的。
在此之后,狼人处境一度危机。
虽然中间有唐昊的加入,但是也难以翻盘了。
玩了这么多天,我顾忌的人一个个被我弄死了,但是我也承受不住了。
李轩……你藏得好深啊……连我都没有发现你的身份,真是后生可畏啊……
最后,我想尽办法和小乔讲述自己知道的事情,并且多次暗示小唐,毕竟他们俩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我早就做好了死的准备。
最终,我选择自爆。
小唐……心里应该有数了。

接招吧,白狼。

评论(6)
热度(22)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