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25】

【25】

【话说你突然想这个干嘛】
[你不记得孙哲平了?他在纽约啊]
[我准备到时候看看他去]
【哦】
【soga】
黄少天想了想,等会,
【不对啊。】
【孙哲平在旧金山啊朋友!】
[啊?]
【孙翔在纽约你是傻了吗】
[那我傻了]
好在张佳乐还没有点开孙哲平的对话框。
后来张佳乐无比真诚的点开了孙哲平的对话框
[大孙!]
旧金山时间 凌晨三点整。
发完这条消息后张佳乐算了一下,
诶不对孙哲平那边好像是大清早。
张佳乐特别心虚看着不能撤回的消息。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于是他就这样在忏悔中写完了作业。
过了一会
〔在吗在吗〕
[你咋的了]
〔明天英语考试靠你了啊〕
[等会???]
这已经是张佳乐第n次质疑叶修的班长身份了。
〔行就这么定了〕
[叶修你大爷!]
第二天上午,张佳乐跟树懒一样瘫在自己的课桌上。
“砰!”
“我去!哪个神经病大早上扰民啊!”
“我!你快给我看英语快点我都把书给你了!”
叶修拍着他的桌子一本正经的说。
“我英语就靠你了。”
魏琛看着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现在还有20分钟你赶紧看。”
啊不是????等会????
张佳乐扶着头,愣了一会。
“乐乐?”
“啊没事。”
头刚才怎么这么痛呢。
接下来的20分钟,张佳乐向所有人展示了一下
记忆宫殿。
“铃声响之后就开始考了啊!”
坦白来讲叶修不担心这次考试,
因为他自己也复习了啊。
但是当他看到考卷的那一刻
他恨不得跪在地上叫张佳乐爸爸。
考的是句子啊!
句子里摘词出来啊!
考到一半他就发现张佳乐在后面睡着了。
他忍住想掐张佳乐的冲动。
默默的回去写自己卷子。
10分钟之后张佳乐睡醒了。
突然叶修一脸怨恨的看着他。
“我做错什么了???”
“你英语的答案呢!”
“你在那里睡的那么香就不管我了???”
张佳乐反手把卷子反过来,
叶修眉开眼笑。
等到收卷子的时候,韩文清过来。
“诶老韩这个是这个意思吗?”
“我不知道啊我还想问你呢!”
“行吧大哥就这样了。”


顽强的爬起来更文
马上要到国外篇了!叶修情敌出现!

评论
热度(21)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