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59】

#上次58的33热度真的把我惊吓到了 承蒙各位对我这个鸽子博主的厚爱 新的一年也请继续爱我!


#鸽子博主想起了她的lofter账号于是过来更新了


【59】




后来的日子里,张佳乐每天都和叶修中午去吃饭,吃麻辣香锅,喝星巴克。


吃完饭去上课,下了课再一起走回家。


有一天,两人依旧去吃了麻辣香锅。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我会被你喂成猪。”


张佳乐咬着星冰乐的吸管说。


“怎么会,你现在瘦的跟麻秆似的。”叶修吃了口午餐肉说,“再说了,太瘦也不好啊。”


“好好好。”张佳乐松口,拿筷子夹了块魔芋丝自己吃,“我真的觉得130斤……”


“你再说?”


“叶哥我错了。”张佳乐默默吃了口白菜。


叶修嚼着第二块午餐肉,翻了个白眼:“算你有点眼力见。”


“得了吧你。”张佳乐喝了口水,“几点了?”


“十二点,你着急吗?”


“啊……诶?”张佳乐看了一眼手机,“下午的课是什么情况,为啥突然没了?”


“咋了?”


“哦……”张佳乐想了想,“今天好像是下午有点事,啊不管了,后天我请假了。”


“出什么事了?”叶修眉头一紧,“咋了?”


“没事没事,就是快走了,想回家收拾收拾东西。”张佳乐扒了几口米饭,就着娃娃菜和年糕,“也想自己出去休息休息。”


“嗯,好。”叶修看着他,“你最近也够累的了。”


“嗯,我现在就是歇着的。”叶修说,“昨天课刚结束,你呢?”


“我还有一天,明天就结束了。”张佳乐接着吃魔芋丝,“叶修你吃点菜。”


“吃着呢,你几号飞机走?”叶修又夹了一块肉。


“我,我想想啊,好像是30号吧。”


叶修下意识的翻了翻日历,今天11号。


转眼之间张佳乐又要离开他了。


仿佛一盆冷水浇在了叶修脑袋上。


“下午你干嘛去?”张佳乐问他。


“不知道。”叶修低头不知道在看些什么,“吃完了吗?”


“吃完了。”张佳乐喝口茶,“你课外班期末考试考完了?”


一脸的不信。


新东方的强度他可是知道的。


“上午考完了,下午的英语懒得去。”


“那你笔袋呢。”


“管别人借笔啊。”叶修说,“谁的铅笔盒不都跟百宝箱似的啥都有么。”


张佳乐白眼一翻。


“我是真的把你这毛病惯出来了。”


“是啊。”叶修托着腮帮子一歪头,笑了。


张佳乐叹了口气。“应该让楚云秀治治你这毛病。”


“解铃还需系铃人,张乐乐同学。”他说,“老祖宗的话还是有道理的。”


“少来这套。”张佳乐没好气地说。


“得了,别占着座了,走吧。”


“嗯。”


走了一会,叶修突然想到了什么。


“乐乐你去过宜家吗?”


“啥展览。”


“就海淀那边的宜家,适合拍照。咱俩要不去那里逛逛吧。”


“我觉得ok。”


瞧了今天这俩人穿的都无比的潮。


叶修万年的卫衣工装裤。


张佳乐穿了个短袖和牛仔裤。


还有齐刷刷的黑色vans。


到了宜家商场里俩人发现,这地的流量真的不是盖的。


人太多了。


俩人好不容易找了个人少的地方,“拍照吗?”


“拍。”张佳乐翻身躺进购物车,长腿一伸“好了好了。”


一瞬间叶修觉得自己看见了明星,他心想,果然这个人是曾经班里公认的帅哥啊。


真的耐看。


但后来他去的时候,却有了不一样的气质。


是那种痞痞的,却又不掉价的风格。


叶修爬上货架,随意的望着远处,张佳乐给他摆拍。


一趟下来,出片完成。


后来这俩人找了个小哥帮他俩拍了一张出来。


是两个人翘着腿,张佳乐歪头,叶修扶眼镜的一张照片。


“谢谢谢谢!”张佳乐接过手机,跟小哥说了谢谢,就和叶修一起修图去了。


“感觉好像不用修了,光线挺好的。”


“我也觉得是,把图片发我。”


“好的。”


叶修的手搂着张佳乐的腰,张佳乐直接靠在叶修身上


“我发了啊。”张佳乐抬头看他一眼。


“发吧。”


张佳乐:Today’s journey


叶修:放风日记


朋友圈一出,头像一换。


许多人才发现原来张佳乐这么好看。


拍完照片之后两个人都回家了。


有不少人问叶修在他旁边那个男孩是谁,叶修统一回复:


“他叫张佳乐。”


全班炸锅。


所有人都在震惊张佳乐的帅。


是真的英气啊。


远在美国的孙哲平看了看这条朋友圈,笑了。


“这么多年你果然还是没变啊,叶修。”


他心里想着。


晚上吃完饭,魔鬼群几个人又开始语音写作业。


不然是真的没动力写。


如果喻文州再不把张佳乐他们拉进来黄少天就要唱歌吵死他们了。


我喻文州不能自己一个人死。


你们要陪着我一起死。


“黄少天!你把你英语作业写完再唱歌!”


张佳乐忍无可忍的喊道。


“不行这英语真的太难了啊!”


“我不做了!叶修怒不可遏的吼道,“这英语是谁发明的鬼东西,太难了!”


“每个字母都看得懂,拼在一起就不会了。”喻文州无奈的说,“乐乐,救命啊。”


“乐乐,救我啊!救救孩子!”黄少天哭泣


后来张佳乐写完作业去帮他们看错题。


“你们仨……英语课在干嘛?”


“在听讲。”


“我信了你们的邪。”张佳乐看着这三人的题目,错的那叫一个五花八门。


“我一个一个说,自己不会的自己听着。”


“诶。”


于是这个群今天晚上又开心的异常。


“那这个玩意搞出来不就是B吗哈哈哈哈……”黄少天说,“你看他都说了他怎么怎么的啊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消停会哈哈哈哈哈……”叶修憋着笑,“文州你说呢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是,不过我建议你俩都别笑了。”


喻文州无奈扶额。


“还是文州你懂我。”张佳乐说。


这俩太不省心了。


文州咋带啊。


讲完题之后黄少天突然来一句,“诶你们课都上完了吧?”


“上完了啊。”


“我们去密室逃脱吧。”


“行啊,哪天?”


“后天吧,明天文州和我还有课。”黄少天兴冲冲的说,“怎么样怎么样?”


“可以啊,看你要去哪里玩。”


“这回我找了个恐怖密室,贼刺激那种。”


“那就这么定了。”叶修说。


我还是可以跟你出去见面了。


他心里想道。


张佳乐也是这样想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叶修,可能多了信赖。

叶修,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明白我自己了。

张佳乐想道


评论
热度(37)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