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天黑了,天亮了【线索】

【刘皓视角】
终于到这个什么公馆了,没想到这里居然有那么多台电脑,这回训练方便了。
那个该死的叶修,还有兴欣的那帮人,拽什么拽。切!有什么了不起的,叶修那家伙今天还问我最近过得咋样,肯定没安好心,我才不会上他当!
这个脖套是什么鬼?怎么突然出现在我的脖子上?大家居然都有?算了算了大家都有就别管了。
房间里那个屏幕怎么亮了?
【你的身份是 平民】
【不要把你的身份告诉别人】
什么玩意儿?
这几天有点头疼,早点睡吧。
凌晨一点左右
我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东西一直在摁我的胳膊和腿,猛的一睁眼。“!”我床边有几个人影,有三个人合力把我按住,由于房间太黑我并没有看清。
“动手吧。”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感觉脖子上一阵刺痛。“嘶!”我刚要喊却感觉眼前一黑,嘴被捂住,没有力气喊出来了。黑暗中听到一个声音:“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活下去啊.......”声音好熟悉,像在哪里听过..........
再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唐队……赵禹哲……你们要活下来啊……


【吕泊远视角】
跟着队长副队来这个公馆已经2天了,也就是
打打荣耀,不过条件还是不错的。
【你的身份是 平民】
平民?狼人杀吗?
这跟那个突然出现的脖套一样奇怪。
刘皓居然死了..........这个游戏是真的会死人的.......要赶紧找出凶手啊....
为什么都怀疑我?!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在被大家投出去后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悲哀,没有被大家相信.......尽管我一直在辩解.......
好痛啊.......我马上也要走了吧.......我真的是清白的.......有人相信我该多好........
没有人站出来吗……
队长副队孙翔.....你们一定要活着出去......


小可爱们是可以根据这个来推角色的哦

评论(5)
热度(22)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