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34】

【34】(我来发糖了开不开心!)

物理课上完了,这帮人也就死的差不多了。
今天学校下课铃播的是动物世界的片头曲
就是那个等等等等等等的
不夸张的说,王杰希在那一刻觉得全班人都是野马。
啊是带着缰绳的。
要说这个班的物理老师也是一绝。
韩文清曾经非常愤怒的说:“这个老师上课什么都不讲!什么!都!不!讲!”
今天物理课依然如此。
写了个标题:抛体运动。
“对物体以一定的初速度向空中抛出,仅在重力作用下物体所做的运动叫做抛体运动,它的初速度Vo不为0。抛体运动又分为竖直上抛运动、竖直下抛运动、平抛运动和斜抛运动。”
“我们怎么研究它呢,把它分两块,自由落体运动和匀速直线运动。”
她画了个图。
“比如说,物体以V0的初速度,做抛体运动,到地面时速度为V,过了5秒,请问它从多高的地方掉下来?”
全班都答出来了。
“好的,这就是抛体运动,我讲完了,有不会的吗?”
全班安静如鸡。
“好,还有30分钟,做5道小题。”
以前网上有个段子叫
数学就是 授之以鱼 考之以 鳕 鳕 鲣 鳔 鳔 鳓 鳓 鳗 鳗 鳘 鰵 鳙 鱅 鱇 鳖 鳖 鱂 鳛 鰼 鳚 鱏 鱚 鱝 鳜 鳜 鱓 鳝 鳝 鳟 鳟 鳞 鳞 鲟 鳠 鱯 鳡 鱤 鳢 鳢 鱢 鱠 鱮 鱍 鲎 鳣 鱣 鲚 鳤 鱲 鱵 鳄 鲈 鲡 鱻。
对不起,物理也是。
那天下午黄少天和张佳乐聊,就说了一句经典的话。
“这就好比什么啊,这就好比你吃鸡的时候你就一个四倍镜,对面四十八倍镜那种。”
“你水平有那么差?”张佳乐挑着眉问道。
“没有,那是林敬言,我是八倍镜。”
五十步笑百步。
张佳乐在心中这么想着。
【哦对了我有个发现,和你汇报一下。】
[你说]
【我今天物理课准备借叶修笔记】
【他睡着了。】
[说重点。]
【他笔记上画了物理老师】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听我说完】
【还画了一个人,具体是什么我没看清,应该是弹钢琴的样子】
【边上写了几句歌词】
【好像是什么,人潮再拥挤,什么一步一步什么走去?】
[北哥的,最佳剧情]
【对对对这歌是你给他推的吗】
[是啊]
【哇哦。】
[写你作业去]
【哇哦。】
[哦对了文州今天找我了]
【他找你干嘛!】
[问答案啊]
[你拍给他吧,我没有]
【好的好的好的,物理吗?】
[对]
对付黄少天,就用喻文州就行了。
张佳乐在无数次的观察中得出了一个极为准确的定律。
然后他就回去背单词了。
“lampoon,laggard,jocular……这都什么啊天啊……”
一直到晚上九点。
九点的时候,张佳乐照常上全民k歌去玩耍,发现,黄少天,竟然,唱歌了!
黄少天唱歌了!
我的天啊!
然后一点开这歌这画风立马就跑偏了。
据他所知黄少天是一个特别爱听纯音乐的人。
这一打开播放键听到的是魔术先生。
然后乐乐特别认真的听了。
“黄少天,你的嘴皮子,真溜。”
咬字发音清晰每个字我都听懂了。
再后来一会喻文州也唱歌了。
喻文州的嗓子特别好,天生唱歌的料。
唱的平凡之路。
[少天,给,听去吧]
【哇!】
【哦对了,叶修说特别想听你唱最佳剧情】
[为什么啊]
【他没听过你唱歌。】
[啊?????]
【你快去吧我都答应他今天一定要让你唱了快点快点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
[哦。]
搞得张佳乐也有点想唱歌了。
于是默默点开了最佳剧情的伴奏。
“人潮再拥挤,灯光再聚集。”
“我也要一步一步向你走去。”
唱完之后过了一会就有人送花了。
张佳乐的嗓子属于可调控的,能高能低那种,所以,唱歌这事对他来说真的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他想不想好好唱。
屏幕那头的叶修特别开心。
他听到了。

(这一段时间一直在听广播剧,发现729的人唱歌都好好听!也迷上了北哥,觉得人很有才很有气质而且声音很好听!)
(里面的歌曲都还挺好听的哈可以去听)

评论(1)
热度(13)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