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届废柴文手

满城繁花【35】

【35】

他真的真的唱歌了!他唱歌了!
唱的是最佳剧情!
名为喜悦,感动,惊讶,紧张的几种情绪在叶修的心中交替着出场,瞬间将他的心房浸泡的柔软了几分。
写作业一直紧锁着的眉头突然舒展,他点开了播放器,听着歌。
忽然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诶。”
我笑了吗。
他摸了摸自己嘴唇,又轻声笑了。
屏幕那边的张佳乐唱完这首歌长舒一口气。
奇怪,唱完怎么心里舒坦点了。
北哥的嗓子是那种公子音,唱起歌来很舒服,尤其是这种撩人的歌,张佳乐为了贴一下声线,就升了个调。
“很想用心把它唱好。”
这是他的歌曲简介。
也许为了谁而唱,也很重要吧。
叶修第二天上学的时候破天荒的没睡觉。
说的就是这种心情。
连最一本正经的王杰希都觉得不对劲了。
“我看叶修的贵人要出现了。”
王杰希一本正经的对喻文州说。
“你觉得什么时候出现。”
“不好说。”王杰希数了数手指头,“至少,结局是好的。”
“那过程呢。”
“艰难无比,但是有人陪伴。”
“王大眼你在这神神叨叨干什么呢。”叶修的声音传来,打断两人的谈话。
“给你算命。”
“我看你骨骼惊奇,将来必成大事。妻妾成群儿孙满堂钱从天上来。”
刚进教室的黄少天噗嗤一声开始笑。
而王杰希还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王杰希你会看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笑的快在地上打滚了,“阴阳先生啊你是哈哈哈哈哈哈哈来给我算一卦。”
“我算你一路平安喜乐。”
话音未落,黄少天抱来的书就被撞倒了。
“我靠!你认真的啊?”
“但是会有一些小挫折。”
他特别认真的说。
“真的?”
“而且这个人会排除万难来见你。”
“我觉得老王说的挺对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说,“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我靠我靠我靠文州你也信了他的邪啊。”
“你认真点。”叶修对着他说,“艰难无比,还有呢。”
“那个人会离开你,但是,你会把他找回来,他也会把你找回来。”
“真的?”
“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感觉,
王杰希在维护自己作为一个道士的尊严。
“他这是明世隐,那个占星术士的皮肤玩多了的后遗症。”
后来黄少天把这些事都告诉张佳乐了。
[艰难无比?会离开?]
【是啊王杰希就这么说的,还神神叨叨的。】
[你信他吗?]
【我信自己。】
[那不就得了。]
是不是也应该让王大眼给我算一卦。
张佳乐找完王杰希后都崩溃了。
卦象和叶修一样。
阅尽人间百态,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评论
热度(15)

© 北川沧海 | Powered by LOFTER